江余_

退役选手

sofa-其实……我也喜欢你

放学一回来就看到破一百辣!自己恭喜自己!

既然你们都想康那就一篇篇的写......?(怎么感觉给自己挖坑)

私设高中校园  过年时候  乖巧懂事文静受×放荡不羁主动攻

话说过年那时候已经放寒假了吗(悄悄地)

-----

“啊——”高三六班集体嚎叫,因为老师布置的作业太太太太多了。

其实跟上个寒假相比,他们的作业已经减少一些了,起码少了两三本练习题。

但是,学生的脑子里是不可能觉得作业少的。

“啊什么啊,很少了好不好!你们去别班看看,他们老师给他们订了三大箱卷子和习题!”班主任拿手中的本子拍了拍讲台,对底下的一片哀嚎听而不见。

花落安安静静的坐在角落里记着作业。他同桌拍了拍他肩膀:“沃日作业好多啊 花落你都不觉得难受吗?”

花落认认真真的看着他的眼睛说:“我觉得,不多,只要寒假里好好的计划,不浪费时间,就可以把作业顺利写完。”

同桌:“……?哦。是吗。”

花落:“是的。”

在斜后方目睹全过程的soso:“……哇,好帅。”当然了这么直接而又有失自己高冷形象的话他怎么可能当着喜欢的人的面说呢。

花落见soso一直看着自己,疑惑地问:“soso?你有事吗?”

“啊,没有没有。”soso一言难尽的再次看了看花落,低下头玩手机了。

说是玩手机,其实是翻相册。

soso的图库里有一个隐藏的相册,名为“未来男朋友”,里面是各种角度的花落,有侧脸的,低着头写作业的,还有运动会和很多活动的照片。

为了拍照,soso还特意换了好几个手机,选出了一个像素最高,拍照最清晰的手机。

其实soso喜欢花落班上很多人都知道,外班的几个跟他关系好的也知道,他高一的时候也私下表过白,不过花落那个榆木脑袋当时一脸认真的给拒了。说是怕影响成绩,还劝soso不要把注意力全放在恋爱上面。

放假后soso最重要的事就是给花落发信息,花落也跟他聊的很好。他甚至习惯了一大早起来就会给soso回消息,晚上跟soso互道晚安。这种感觉很好,好到花落自己也陷了进去。

他承认,自己是喜欢soso的,包括高一表白那时候,他也对他有感觉,只不过当时没注意,就只当是自己已经习惯了他的存在。但那时或许还有些依赖。

后来的几天,也就是过年那几天,两人都没再联系,毕竟各自也有事要做。花落感到心里有点空落落的,总感觉好像少了点什么,其实他自己也清楚,但又不敢确定。

假期里第一次见面是过年前一天。也是他们确定关系的那天。

过年总是要去酒店吃饭聚会什么的,花落和soso就在那家酒店碰上了。

那天下着小雪,在地上铺了薄薄的一层雪毯。

花落穿着浅棕色毛衣,套了一件羽绒服,跟着长辈们出去了。

soso那天其实是不想去的,要不是他爸硬生生把他从床上拉起来估计他现在还躺着。算了,就当锻炼一下,什么亲戚应付一下就行了,soso想。

花落乖巧的坐在座位上,跟亲戚们吃了会儿饭,觉得有些闷,就找了个借口出去了。

在酒店走廊上,碰巧遇见了soso。

soso看到花落时还以为自己眼花了,使劲眨眨眼才确定眼前那人确实是心心念念的男孩。

“花落。”soso轻声叫道。

花落看着soso,目光里有些惊讶,还有一些......特别的情愫。

“你也在这啊,一起出去走走吗?”花落的声音很淡。

“好啊。”soso没丝毫犹豫。

来到外面,花落戴上羽绒服帽子,把手插在口袋里,低垂着眉眼,脚尖划着地上的雪,帽子上的羽绒挡住了少年的大半张脸,让soso看不清他的情绪。

“soso。”两人彼此沉默了一会儿,花落突然开口,“你还........”花落迟疑了,要问吗?万一......他说不呢?

“嗯?什么啊?”soso看着依旧低着头的花落,语气不咸不淡的问。

“就是,高一的时候你不是跟我表白了吗......那你还.......还喜欢我吗?”花落抿了抿嘴唇,问。

“嗯?”soso很意外,不过很快就平复了心情,带着淡淡的笑意说:“当然喜欢啊,你可是我从初二就喜欢的人呢。”

花落朝另一边扭过头,嘴角控制不住的上扬,小声的说:“其实……我也喜欢你的呀。”

soso怔住了,他刚刚好像……说他喜欢我?

那就,再来一次吧。

“花落,我喜欢你,很喜欢很喜欢,你....愿意跟我在一起吗?”soso朝着花落走了几步,对着他说。

花落转过头,有些惊喜而意外的看着soso。

“我,我愿意的啊。”

soso激动的抱住花落。

“那……我的男朋友,既然都交往了,接个吻不过分吧?”

“啊?不,不过分......”

soso吻上了花落。

午夜的钟声敲了起来。

远处绽开了烟花。

-----

希望你们也能跟喜欢的人在一起!!爱你们!

评论(10)

热度(143)